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0 21:37:06

孖向海嵐唐麗球向基層派物資 邵珮詩生日做善事感窩心

分享:

向海嵐稱慧妍積極籌備不同的慈善活動發放正能量。

慧妍雅集於疫情期間積極搜羅不同的防疫物資和生活用品,贈予不同的慈善機構,希望能幫助社會上更多有需要的人士。日前,慧妍雅集信託委員會副主席向海嵐、會員唐麗球及邵珮詩親身到訪不同的慈善機構作慈善捐贈。向海嵐表示疫情反反覆覆,以致社會充滿負面情緒,所以慧妍亦積極籌備不同的慈善活動為釋放更多正能量,提供不同的幫助和關愛。

唐麗球與老人傾偈感觸良多。

唐麗球指在探訪活動中與老友記的談話令她心情沉重和有不同的感觸,她說︰「特別是第五波疫情的急速擴散時,他們感到非常的無助和困惑,既擔心自己會不幸染疫,同時又很擔心家人外出工作的處境,當刻十分徬徨和無助。所以慧妍希望藉著更多不同的慈善活動,令他們感到被關懷,身心壓力都得到舒緩。」

邵珮詩感恩在生日月份可以參與滿富意義的慈善活動,她說︰「可以聯同兩位慧妍會員到訪慈善機構親力親為,探訪長者和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童及其家長,親手送上生活用品和關切的問候;他們接過禮物時臉上真誠的笑容和滿口的道謝,已經是最好最窩心的生日禮物!」

 

邵珮詩認為在生日月做善事更有意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