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3 21:33:51

孖譚嘉儀出席富商飯局?林鈺洧陳楨怡急急發文澄清

分享:

(左起)陳楨怡、林鈺洧及譚嘉儀被指出席富商飯局。

譚嘉儀2022年港姐冠軍林鈺洧2020年港姐亞軍陳楨怡被指出席富豪飯局,報道更指她們在飯局上不停向男士放電,飯局搞手是有股壇「點金勝手」之稱的「子辰」曾俊豪。過去有報道指子辰有意開拍電影發展娛樂事業,故不時與圈中人聚會。

 

Ad Block

林鈺洧發文澄清。

活動獲無綫批准

對於被指戰鬥格出席飯局,林鈺洧陳楨怡先後發文澄清。林鈺洧寫道:「一直以來都希望存好心,做好事。相信做善事可以無時無刻,任何地方,跟任何人一起做。派月餅活動和一眾傷殘慈善團體的人禮貌吃飯是公司同意出席的。並沒有需要跟相關人士交換聯絡方式及聯絡,一切由公司經理人代安排。一心只想在中秋節做善事,派月餅給傷殘和老人家,竟然被做文章⋯⋯報章上寫的人我不認識,只是在同一場合出現,沒有任何聯絡。一直面對不實新聞,再次受傷害,但善心是打不死的。」

陳楨怡則寫道︰「原意是出席慈善活動派月餅,禮貌上安排和一眾慈善團體吃飯都得公司同意出席的,在場很多出席的義工人士和復康力量會長是第一次見面,之前並不認識和沒聯絡,而報章上的人我並不認識,相信也是其中一位善長。一心只想趁未上橫店入組前做慈善活動,派月餅給老人家和有需要的人。從來都不會為緋聞回應。今次唔想牽連慈善公益活動和想保護老人家。亦希望此不實的報道不會為慈善公益活動和幫助殘疾人士老人家的本質受到影響。」

三女曾到深水埗派月餅,富商子辰亦有參與。

飯局只是傾活動內容

翻看早前報道,譚嘉儀與林鈺洧陳楨怡等到深水埗派月餅,子辰亦在現場幫手,無綫也有派人到場採訪。譚嘉儀回覆傳媒表示今年與友人一齊推出月餅,經朋友介紹下認識了一間慈善機構,而當日食飯只是大家商討到社區派月餅的活動內容,參與的有朋友的朋友,有部份並不認識。

 

無綫在活動當日有派人採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