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1 20:47:00

季前賽|未有親身探李啟言 Edan盼報告盡快出爐Stanley仍未平伏心情

分享:
MIRROR四子首度見傳媒。(蘇文傑攝)

MIRROR四子首度見傳媒。(蘇文傑攝)

MIRROR自紅館演唱會意外後,一直停工,今日姜濤、陳卓賢(Ian)呂爵安(Edan)﹑邱士縉(Stanley)為劇集《季前賽》宣傳,亦是他們首度面對傳媒,並回應關於演唱會事宜。

Stanley仍在調整思緒

Stanley稱有問候同關注阿MO,一直透過公司隔空問候對方,但他們未有聯絡阿MO的父親李盛林牧師,表示公司一直有緊密聯繫,坦言很想快些知道事故原因。Stanley坦言一度迷失,自己一直在調整,始終仍要時間。他指事故發生之後,公司擔心大家的情況,安排醫生看看他們,醫生指他有這些情緒是很正常,但並不是百分百沒事。

 

 

Ad Block

盼用MIRROR影響力做更多

Edan表示大家都一直等待報告結果,公司也一直與他們保持聯絡,而最近公司也向他們表示報告將很快有結果。問到他的心情有何轉變,他指當日的事是很震撼,很多人包括觀眾、舞者的腦海都有不同思緒,而他也用了一段時間去消化和反思了很多事情,「兄弟每個復原時間都唔同,所以大家都需要一段時間再見大家。我反思到我哋可以靠我哋嘅力量同資源去做多啲嘢。」

否認公司慳皮

Edan表示今次事件之後,大家會更關注安全,他亦明白有些人不喜歡他們而說很多難聽說話,自己也認同姜濤所言,這個世界及社會都需要很多愛,大家的承受能力未必一樣,可能大家簡單一句留言或網上發表的言論,最緊要將心比心,要多些同理心。

他否認與袁澧林的戀事,強調二人只是經常合作和朋友。對粉絲課金為他們宣傳,而公司卻坐享其成,Edan感謝粉絲的支持,而公司的資源其實也有投放在不同的地方,如製作MVStanley表示每間公司做法不同,如栽培他唱歌,坦言粉絲想他們紅的心態更強過他們,所以很多謝粉絲支持。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