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9 15:32:11

孫藝珍IG新相洩孕味 玄彬做老竇?

分享:

孫藝珍IG上載郊遊照片,意外洩露孕味濃。

 

韓國影星玄彬和孫藝珍,2018年因電影《智命談判》結緣,2019年拍攝劇集《愛的迫降》後正式拍拖,今年3月底兩人共諧連理,4月飛美國度蜜月近3星期,影迷甚期待兩位偶像能早點誕下第二代。

K-Pop

上白色鬆身裙的孫藝穿,腹部微微隆起。

今日孫藝珍於IG上載兩張郊遊近照,並寫上:「大家好嗎?吃一頓美味午餐吧,祝周末愉快。」身穿純白色連衣裙的她,配搭著草帽一身渡假風打扮,於和熙陽光照射下的郊外,拖著白色小狗享受大自然的寧靜。不過相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腹部微微隆起的孫藝珍,疑似懷有身孕。韓國傳媒就此事向兩人的經理人公司查詢,暫時未獲回應。

K-Pop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玄彬製作的蠟像。

此外,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前日宣布會為玄彬製作蠟像,之後會在香港、新加坡及泰國等地巡迴展出,隨後會搬到其他國家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巡展,與更多粉絲見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