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0 17:04:39

宇多田光唱《First Love》慶祝40歲生日 網上直播邀佐藤健驚喜現身

分享:
宇多田光唱《First Love》慶祝40歲生日 網上直播邀佐藤健驚喜現身

宇多田光為慶祝40歲生日。昨晚展開網上直播。

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昨日迎來40歲生日,她在網上舉行踏入「40 代」之慶祝活動,在網上平台Stagecrowd開放予海外樂迷免費觀看。

宇多田光在20歲及30歲時均有展開網上慶典,今次40歲生日,適逢Netflix劇《First Love 初戀》在各地大受歡迎,令宇多田光吸納更多支持者,而今次她在倫敦作直播,還驚喜找來《First Love 初戀》男主角佐藤健隔空互動,祝賀壽星女生日快樂;還有當紅女星吉高由里子登場,宇多田光去年為吉高由里子的人氣劇《最愛》唱出主題曲《為你着迷》,令兩人得以結緣。不過,當吉高跟宇多田光對談不久,卻一度因網絡問題被迫終斷,而宇多田光在直播期間,就獻唱了《First Love》及《為你着迷》,令歌迷聽出耳油。

Ad Block
宇多田光直播邀來佐藤健驚喜現身。 吉高由里子登場時一度網絡斷線。 吉高由里子擺出心心手勢。 直播期間,宇多田光公開預先拍下的《First Lov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