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1 19:09:27

安倍晉三遇刺|與陳美齡老公是同學曾任伴郎 網民重溫36年前結婚片段

分享:

安倍晉三與陳美齡老公是同學,當年更來港擔任伴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上周五(8日)在奈良發表演說期間遇刺身亡,消息震撼全球。與安倍晉三是多年好友的陳美齡,昨日在社交平台貼出繡球花照片,並發文悼念:「昨(前)天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先生中槍斃命。因為和安倍先生生前是多年好友,沉痛憤怒,很難過。一家人都不知道如何接受這現實。希望安倍先生好好安息,感謝他一直支持我們,鼓勵我們。希望安倍夫人節哀順變,保重身體。人生真的不能予測,要好好珍惜所有。」

安倍晉三主辦的賞櫻會,陳美齡都會出席。

安倍晉三來港做伴郎

陳美齡老公金子力與安倍晉三是大學同學,1986年金子力在港迎娶陳美齡,32歲的安倍晉三來港擔任伴郎。當年二人的婚事是城中大事,日本派人全天候直擊。他們在教堂舉行婚禮時,需要出動警察維持秩序,場面虛冚。

陳美齡曾多次出席安倍晉三主辦的賞櫻會。18年,陳美齡大仔結婚時,安倍晉三亦出席婚宴,同年安倍在東京設宴招待李克強和,陳美齡亦獲邀出席。

安倍晉三主辦的賞櫻會,陳美齡到場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