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7 17:27:12

宋仲基抵新加坡宣傳《財閥家的小兒子》 自爆上討論區睇網民反應

分享:
宋仲基抵新加坡宣傳《財閥家的小兒子》 自爆上討論區睇網民反應

宋仲基宣傳《財閥家的小兒子》,今日現身新加坡記者會。

Viu Original原創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爆燈,主角宋仲基今日現身新加坡,出席當地記者會,與一眾亞太區媒體見面,除了透露一人分飾兩角的困難之處,還親自剖白劇集爆紅後的興奮心情,更與記者分享令他印象深刻的網上留言。

宋仲基親民空降新加坡,穿着一襲淺色裇衫加西褲亮相記者會,不時向台下揮手,貫徹親切作風,心情大靚的他表示:「我真的很喜歡新加坡,這次是我第七、八次到訪了,今天早上我還打了高爾夫球。另外我最想吃胡椒蟹,幸好昨天有人給我準備,我全吃光了!」談到《財閥家的小兒子》掀起全亞洲新一輪煲劇熱潮,更寫下了亮眼的成績單,他笑言從未料到觀眾如此捧場,並說:「因為《財閥家的小兒子》並不是浪漫喜劇,而我聽說許多亞洲觀眾都喜歡看浪漫喜劇,所以我從未想過劇集會受到廣大觀眾的熱愛。」他也透露劇集是好拍檔 《成均館緋聞》編劇金泰姬的作品,所以無須多作考慮便答應出演。

宋仲基更親自到場外與過百名圍觀粉絲打招呼並握手。 宋仲基大騷親民一面。
Ad Block

一人分飾兩角被考起

對於首度一人分飾兩角,宋仲基坦承起初曾被考起:「《財閥家的小兒子》是我演藝生涯中拍攝時間最長的劇集,我在劇中飾演了兩個角色,分別是尹炫優和陳導俊,前者是『現在式』,後者是『過去式』;對我來說拍攝上的確有難度,起初我會覺得混亂,因為我得飾演兩個角色,後來我突然想通了,這並不是兩個獨立角色,而是一個角色,所以我找到了解決的方法。」在記者提問環節中,宋仲基被問到劇集下半部的看點時,隨即展現鬼馬一面:「我想『黃Viu』應該不想我劇透,我尊重他們的意見,哈哈!不過導俊擁有所有記憶,而他回到過去後,與家族和爺爺會有一些牽連,令他變得更為複雜。」他亦表示:「我的中學同學對我說,如果他有陳導俊的能力,他會在很多年前購入Google股票,我想很多人都會這樣想!另外,我在討論區看到,有人說《財閥家的小兒子》真的很有趣,因為很多人可以透過劇集了解到韓國歷史。第三,也有人說宋仲基很帥,我喜歡, 哈哈!」至於他的大學生活是否如陳導俊一樣精彩,他則搞笑謂:「我小學中學都是讀男校,我只能在大學遇到女生,所以我大學時很開心,哈哈!」會後宋仲基更親自到場外與過百名圍觀粉絲打招呼並握手,大騷親民一面。

Ad Block
宋仲基宣傳《財閥家的小兒子》,今日現身新加坡記者會。 宋仲基宣傳《財閥家的小兒子》,今日現身新加坡記者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