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10 21:35:00

宋慧喬對張基龍有好感

分享:
張基龍多謝宋慧喬與他合作。

張基龍多謝宋慧喬與他合作。

宋慧喬與張基龍主演的新劇《現正分手中》將於本周五首播,兩人昨日出席完劇集記招後,早前又在SBS的YouTube頻道SBS NOW宣傳新劇。張基龍稱,在片場與宋慧喬說得最多話是「姐姐我很餓,一起吃午飯吧。」宋慧喬說:「我們吃過午飯後,過了一個小時左右,基龍又會說餓了。」張基龍回答:「我的腸應該很直,所以消化得很快。」宋慧喬聽後忍不住大笑。

喬妹稱,每日都會與家中狗狗傾心事。

喬妹稱,每日都會與家中狗狗傾心事。

善待每位工作人員

宋慧喬問道「在片場與我一起拍劇開心嗎?」張基龍答「玩得很開心」,她隨即露出滿意的笑容,續說:「多謝基龍在片場出現時,總是開朗又開心,從來沒見他生氣,拍戲其實很辛苦,尤其是男演員的,因為盛夏拍劇要穿秋裝。看到工作人員、演員,總是笑瞇瞇的對待你,我想,『真的是很好的一個人。』」宋慧喬又稱,張基龍善待每位工作人員,令拍劇現場呈現開心的氛圍。

張基龍𠱁得喬妹非常開心。

張基龍𠱁得喬妹非常開心。

喬妹鍾意搵狗訴心聲

張基龍則感謝宋慧喬肯與他合作:「一開始知道要與宋慧喬工作,我有感到壓力、恐懼和擔心的。我的緊張情緒在姐姐幫助下,很快得到了緩解。真的很感激。」問到兩人感到壓力時,會向誰傾訴張基龍指會找親哥哥,宋慧喬表示:「我和我的狗狗Ruby經常傾偈,無論發生甚麼事,我都會告訴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