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4 13:07:29

宋江新劇《與惡魔有約》衝上香港Netflix榜首 保錡Chok爆扮男神

分享:
宋江夥拍金裕貞的愛情劇《與惡魔有約》已在Netflix上架。

宋江夥拍金裕貞的愛情劇《與惡魔有約》已在Netflix上架。

宋江肯定是近期最熱門的韓劇男神,他同期推出新劇《與惡魔有約》及《Sweet Home》第2季,宋江早前宣布將要入伍當兵,他一於臨別秋波,分別為兩劇加碼露肉,讓觀眾大飽眼福。

宋江除了在《Sweet Home》第2季中全裸露股外,他夥拍金裕貞的SBS愛情劇《與惡魔有約》同樣充滿睇頭,宋江在劇中扮演失去法力的惡魔「九元」,女主角金裕貞卻成為他恢復力量的關鍵。宋江為《與惡魔有約》大方露肉,第5集中更上演吸睛出浴戲,極品身材表露無遺,上周播出的第5、6集於南韓錄得4.7%收視,首爾首都圈更收5.1%,刷新該劇開播以來最高收紀錄,亦刺激《與惡魔有約》在香港Netflix排行榜衝上冠軍席位。

《與惡魔有約》繼《Sweet Home》第2季後,近日登上香港Netflix排行榜No.1。 宋江在《與惡魔有約》第5集中上演吸睛出浴戲。 在《與惡魔有約》中,宋江的極品身材表露無遺。

宋江貴為各地劇迷的完美男神,香港的ERROR成員吳保錡 (保錡),亦曾被本地網民形容是「變奏版宋江」,保錡對自己有半分似宋江,他不僅顯得相當受落,趁宋江最近人氣再度飆升,保錡亦跟正版同框合照,模仿手機中宋江的甫士chok住拍照。同時,保錡近日剪了短髮,他表示要迎接人生第一個全馬42K,想了兩個月終決定把頭髮剪短,自言斷捨離迎接更好的開始。

保錡被指曷「變奏版宋江」,昨日模仿對方擺甫拍照。 保錡曾貼出宋江的《Sweet Home》片段,不過卻將對方誤以為日本藝人。 保錡近日自拍短髮look,不過卻被網民指胸前兩點消失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