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9 18:51:23

宣萱唔怕床蝨準備飛韓國 自爆下顎骨傾斜咬牙膠兩個月

分享:

宣萱將到韓國旅行。

宣萱今日到中環出席日本清酒宣傳活動,更在活動上品嚐美食佳餚。她表示自己是為食一族,但因為要上鏡,所以要keep fit,並笑謂冬天可以長肥少少,因為可以靠衣服遮住。

她提到早前出席活動時,朋友覺得她變瘦,一度以為她身體出了問題。她表示自己身體很健康,只是早前看醫生才發現自己的骨有傾斜問題,需要咬牙膠去矯正。她表示最初也不相信單靠咬牙膠可以矯正,但咬了兩個月又真的有效,連臉部也變尖了,大感神奇。她稱若不是繼續幕前工作,大可不做,但她繼續演藝事業,所以要作長遠投資。

飛韓國做足準備功夫

她透露出席完活動後,便開始展開她的悠長假期,將與朋友到日本、韓國、泰國及蘇梅旅行。她稱是疫情後再次去旅行,到韓國是因為早前買家電獲贈2張韓國機票。提到當地有床蝨問題,她表示會足準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