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2 17:16:50

家族榮耀|梁靖琪獲網民讚爆喊有層次 渴望演技得到父親梁家樹認同

分享:
梁靖琪

Toby 憑馬昭慈一角演技備受讚賞。

無綫熱播劇《家族榮耀》,在剛過去一周劇集話題主要落在飾演馬家二房女兒馬昭慈的梁靖琪(Toby)身上,劇情講述馬家為拉攏另一家族龍家解決融資問題,不惜壓上馬昭慈的婚姻,但正當馬昭慈不情不願答應舉行婚禮後,她與前度男友的不雅片曝光,令馬昭慈飽受挫折,失控爆喊。

相隔四年,再度在熒幕亮相,Toby憑馬昭慈一角備受讚賞,更指她的喊戲有層次。對此,Toby感謝觀眾讚賞,她表示角色跟現實有點相似,同樣渴望得到父親的認同;貴為前無綫高層梁家樹的女兒,Toby直言曾經對此感到壓力,但隨着歲月洗禮,她亦學懂放鬆,加上近年她在朋友口中,得悉父親更讚她有進步,令她倍感鬆一口氣。

此外,在劇裡Toby飾演馬家律師,對於首次演律師的她來說很大挑戰,Toby指在劇中她有不少專用名詞對白,她自言生小朋友後記性差了,面對這些對白,她感到十分難念,難怪每場戲開工前,她要花很多時間背誦對白做定功課。

至3月31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