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07 21:49:26

家族榮耀|楊茜堯仲要殺多個人 收視有望破紀錄

分享:

楊茜堯在《家族榮耀》奸到出汁。

由梁家樹擔任總監製、陳德修監製,張智霖、楊茜堯、李彩華、熊黛林、梁靖琪、羅子溢、黃浩然等豪華陣容主演的家族爭產劇集《家族榮耀》,自開播以來贏盡口碑。縱使劇集早於1月在內地影視平台優酷及MyTVSuper播出,但憑劇集話題及追看性,無損收視成績,而且收視更一周比一周高,掀起煲劇熱潮。

Ad Block

艾威將在被楊茜堯殺死。

正播得如火如荼的熱播劇《家族榮耀》上周劇情到黃浩然死、楊茜堯被黑化,揭開奸狡的真面目,掀起高潮,而楊茜堯在車廂的30秒演繹五個層次表性的戲份,更成為佳話,上周劇集平均收視25.6點 ,走勢勢如破竹,有望打破去年年度收視之冠、平均26點收視的《逆天奇案》。

接下來的劇情,楊茜堯除了會陷害于洋外,還會殺掉艾威,可說是壞事做盡!當然大家最期待的便是羅嘉良,他在劇中扮演三叔馬世興,並於大結局該集出現,表示自己會接手管理馬氏集團。不過,羅嘉良出場的時間勁少,未知是否為續集鋪下伏線。

《家族榮耀》收視節節上升,隨時打破去年收視冠軍《逆天奇案》。

《家族榮耀》的成功,除了一班好演員、好劇本及絕核的對白外,靈魂人物-總監製亦功不可沒,劇集總監製梁家樹,是前無綫製作部戲劇製作總監,打造過不少繪炙人口的話題劇集,當中包括早前在深宵時段重播、由羅嘉良、溫兆倫、宣萱主演的爭產劇《黃金歲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