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0 21:45:13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佘詩曼林峯六度合作演情侶 與黃浩然大搞三角戀

分享: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在馬本西亞舉行開鏡儀式。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由梁家樹任總監製,佘詩曼、林峯、羅子溢、羅嘉良、許紹雄、黃浩然、余安安、陳靜、梁靖琪、陳瀅、王敏奕等主演。今日佘詩曼、羅嘉良、羅子溢、許紹雄、余安安、陳靜及梁靖琪等在馬本西亞舉行開鏡儀式。

Ad Block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在馬本西亞舉行開鏡儀式。

為林峯接拍《家族榮耀之繼承者》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也是佘詩曼、林峯繼《覆雨翻雲》《歲月風雲》《花花世界花家姐》《使徒行者》《無限超越班》等多部經典影視綜藝作品之後的第六次合作,去年二人曾在節目中提及再度合作依舊想演情侶,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在《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劇組成功圓夢。她表示今次接拍有6成是為了林峯,同時也知道很多fans很希望她跟林峯再合作,加上劇本很好,所以答應拍攝,並大爆會與黃浩然陷入三角戀。

此外,今次是阿佘與羅嘉良繼《七姐妹》之後,相隔廿年再次合作,他大讚阿佘改變了很多,現時可以獨當一面。能與阿佘再續父女緣的許紹雄坦言今次是因為收到阿佘電話才答應拍攝,而他將與陳靜扮演夫妻,更搞笑表示與對方有不少床戲。

佘詩曼在劇中演許紹雄的女兒,陳靜與許紹雄將會上演多場床上戲。

羅子溢做奸角

羅子溢今次在劇中扮演羅嘉良的兒子,但為人花弗,壞事做盡,他表示與羅嘉良合作壓力很大,在劇中又經常被對方鬧,希望自己的表現可以獲羅嘉良讚賞。至於在《隱門》做大奸角的吳岱融,今次角色比較寫實,沒有分忠還是奸。

 

眾人非常開心可以參與拍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