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2-24 04:30:00
日報

家燕夢見小田 籌辦紀念騷一呼百應

分享:

薛家燕昨日出席《To小田:With Love Forever 音樂會》記者會,她表示音樂會於明年1月10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一場,當晚除她會演出外,落實演出的歌手有黎瑞恩、泳兒、杜德偉、麥潔文、李龍基等等,另外成龍、梁漢文及蘇永康亦正度期中。

家燕姐表示屆時會獻唱《心肝寶貝》,坦言今次有12個主辦單位及多位歌手們一呼百應支持,向黎小田(Michael)致敬,令她大為感動。問到可有邀請Michael前妻關菊英演唱,演唱會監製錢國偉則表示菊姐當日不在港。

提到靈堂內有一隻黑白花紋的蝴蝶,家燕姐直覺是Michael的化身。她說︰「因為佢鍾意著黑白色衫,黑白花紋又似琴鍵,呢幾日有夢見同佢唱歌做趣劇,可能日頭睇返啲片,夜晚發夢,當然好唔捨得。希望佢在天之靈都感覺到,佢嘅貢獻係冇白費,大家都好懷念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