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5 12:44:05

容祖兒向黎姿「嘟嘴」 獻吻 補祝51歲生日 

分享:
容祖兒向黎姿「嘟嘴」 獻吻 補祝51歲生日 

容祖兒為Gigi補祝51歲生日 。

女神黎姿(Gigi)日前(1)迎來51歲生日,雖然早前她不慎弄傷半月板致行動不便,但亦無損壽星女的心情。適逢好友容祖兒(Joey)難得在港,不用在內地工作,日前便特地相約Gigi飯聚補祝生日,更送上生日蛋糕。

Gigi 昨天(14日)在社交網貼出與Joey 慶生的合照及短片,並寫道:「多謝祖兒 & Alex,美味的午餐和蛋糕!都祝祖兒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順利成功」相中見塗上紅唇的Joey「嘟嘴」向Gigi 獻吻,表情可愛,而另一條短片,Gigi邊切蛋糕,Joey 則邊向壽星女送上祝賀說道:「生意興隆、一本萬利」,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表示女神與天后罕有同框,非常難得。

Ad Block
容祖兒向黎姿「嘟嘴」 獻吻。 Gigi邊切蛋糕,Joey 則邊向壽星女送上祝賀。 Gigi邊切蛋糕,Joey 則邊向壽星女送上祝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