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6 21:02:04

容祖兒因羅文再踏紅館 預告明年開騷場館保持神秘

分享:
容祖兒因羅文再踏紅館。

容祖兒因羅文再踏紅館。

容祖兒與、鄭欣宜、王菀之、泳兒等昨晚在紅館參與《羅文•傳承全城紀念演唱會》,眾人獻唱羅文昔日多位作品,向這位已故殿堂級歌手致敬。作為徒弟的祖兒獻唱了羅文《留給這世上我最愛的人》及《掌聲響起》,舞台最後升起一頂帽子,作為對一代樂壇教父的致敬。

Ad Block
祖兒現正計劃明年在港開騷。

祖兒現正計劃明年在港開騷。

感受到羅文演唱心情

祖兒表示唱《掌聲響起》特別感觸,感受到對方當時獻唱的感覺。她說︰「第一次上舞台係1999年,老師排除萬難帶我上台,呢3年冇上紅館,今次亦都係老師帶我上台,呢個感覺好得意。」她表示今次演唱會的班底都是羅文昔日的拍檔,因此大家特別有感情。她表示與羅文相處不是很長時間,但對方在她工作期間不停給予肯定和支持,像天使一樣守護在她身邊。

聖誕新年留港

近年工作主力在大陸的祖兒表示沒有被香港歌迷投訴不在港,笑言是小別勝新婚,在兩星期前搞過小型歌迷聚會。她表示下月將飛至美加登台,補回疫情前的騷債,今個聖誕及新年則留在香港陪家人。她透露正籌備明年在港的音樂會,但舉行的地點不是紅館,當一切確定之後才再向大家公佈詳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