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8 14:18:08

容祖兒巡迴開騷遇難忘經歷 美加之行被搶手袋唔見身份證

分享:
容祖兒巡迴開騷遇難忘經歷 美加之行被搶手袋唔見身份証

容祖兒忙於到世界各地開騷,今日再出發前往新加坡。

容祖兒出發前往新加坡,舉行一連兩場《Pretty Crazy演唱會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又緊接4月中將於澳門演出8場演唱會,行程相當緊湊。

疫情完結,祖兒的《Pretty Crazy演唱會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可以再啟動,早前她已經到馬來西亞、大西洋城,拉斯維加斯,Reno 及溫哥華、多倫多等演出共8場。今日就出發往新加坡為演唱會作好準備,4月又會到澳門開騷8場,下半年會去澳洲。

Ad Block
祖兒已經到馬來西亞、大西洋城、拉斯維加斯、Reno、溫哥華、多倫多等演出,下半年會去澳洲。

祖兒已經到馬來西亞、大西洋城、拉斯維加斯、Reno、溫哥華、多倫多等演出,下半年會去澳洲。

剛於巴黎時裝周回來的祖兒表示此行十分開心,不單止可以跟阿Sa(蔡卓妍)騰出時間shopping及享受美食,最開心是可以到英國見老朋友黃偉文,更相約了作曲人翁瑋盈一起在英國飲茶,她說:「Pretty Crazy演唱會嗰陣,翁瑋盈個BB重係佢個肚裡面,依家再見已經係一個3歲多小朋友,見到面大家都感覺時光飛逝,好珍惜可以相聚光陰。Wyman好好,畀咗好多意見我呀,上次Pretty Crazy演唱會都係佢做形象總監,今次我都照佢意見,去睇咗好多靚衫,為嚟緊演唱會準備。」而早前飛美加巡迴,祖兒謂當中都有很多難忘回憶,做騷之餘,有時間留在當地休息幾天,再去另一個城市,這些空檔日子,讓她於多倫多看了BLACKPINK演唱會,又於LA看了The Weeknd演出,The Weeknd的8萬人演唱會由其讓她震憾,祖兒說:「入到去個場,我坐喺下面望上去觀眾席,覺得人群係坐係天際一樣。Weeknd把聲又有感染力,現場氣氛又好到不得了,最驚嘆係咁多人都秩序良好,個騷同樣係幫我設計Pretty Crazy舞台的Es Devlin設計舞台,所以制作當然都係一流啦。」

認識《造星V》參賽者

自己做騷、又觀摩其他國際巨星的演出,祖兒話每次都吸收及有新領悟,學到不少東西,見巨星外,她亦見到即將誕生的明日之星,並表示:「我喺加拿大仲去咗兩間著名大學,佢哋搞廣東歌比賽,邀請我去做頒獎嘉賓,班小朋友又年青又有活動,個個都對唱歌好有熱誠,仲有好多同我講,即將返來參加全民造星,我都有叫佢哋加油呀,可能好快我哋就喺香港樂壇見。」美加行程,祖兒也發生了小意外插曲,「因為等上機有幾小時,於是我們就於機場附近去吃點東西。沒想到回來時,發現接我們的保母車,我坐的位置車窗給人打爛,把我的手袋搶走了。」祖兒謂其實司機一直在車上,但當他反應過來時,只來得及下車喝罵打爛車窗的賊人,保住了我們所有行李,但保不住我的手袋。手袋是新的,我好朋友送給我,裡面有証件,少少現金。幸好我的passport在身上,失了身份証也可以上機回港。不然就慘了。而我的好朋友知道這件事之後,竟然馬上又寄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新手袋給我,真的讓我很感動。大家都係話,最緊要人沒有事啦。所以今次喺巴黎落倫敦,我哋坐火車都好緊張自己行李呀。」 幸好也是有驚無險。

Ad Block
祖兒到英國見老朋友黃偉文,更相約了作曲人翁瑋盈一起在英國飲茶。 祖兒跟翁瑋盈聚舊,對方個小朋友已經3歲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