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2 17:37:33

容祖兒澳門演唱會|換7套歌衫性感登場 預告7月於香港演藝學院開騷

分享:
祖兒穿金色閃令令短裙騷長腿,於10幾呎高的升降台隆重登場。

祖兒穿金色閃令令短裙騷長腿,於10幾呎高的升降台隆重登場。

容祖兒一連八場《新濠巨星系列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昨晚(41)於新濠影匯綜藝館開鑼。祖兒穿金色閃令令短裙騷長腿,站於10幾呎高的升降台上,配合噴火效果的舞台,猶如女皇駕到,一口氣唱出《一種永遠》、《最後的茱麗葉》和《這麼近那麼遠》等歌曲為演唱會揭序幕。在不足兩個小時的演唱會換了7套全新歌衫,熱唱21首首本名曲,包括《另眼相看》、《Pretty Crazy》、《越唱越強》、《隆重登場》等,辣㷫全場。她更特地自彈自唱國語歌《小小》,為觀眾送上驚喜,雖然有小小失誤,但仍獲全場熱烈掌聲鼓勵。演唱會最後以《心之科學》劃上句號。

容祖兒一連八場《新濠巨星系列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昨晚(4月1日)於新濠影匯綜藝館開鑼。 容祖兒一連八場《新濠巨星系列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昨晚(4月1日)於新濠影匯綜藝館開鑼。 容祖兒一連八場《新濠巨星系列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於4月1日在新濠影匯綜藝館開鑼。 容祖兒一連八場《新濠巨星系列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於4月1日在新濠影匯綜藝館開鑼。 容祖兒一連八場《新濠巨星系列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於4月1日在新濠影匯綜藝館開鑼。 容祖兒一連八場《新濠巨星系列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於4月1日在新濠影匯綜藝館開鑼。 容祖兒一連八場《新濠巨星系列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於4月1日在新濠影匯綜藝館開鑼。

特為自彈自唱《小小》學琴

Joey表示相隔3年再來澳門開騷,心情緊張又興奮,並分享今次將演唱會命名為「Eternity」的深意:「無論現實多麼艱難和殘酷,追夢的旅程是永無止境的。這是一段永恆的旅程,其中最美麗的東西,看不見也摸不著,必須用心去感受。」秉承每次開騷都追求突破的原則,Joey自彈自唱了國語歌《小小》,她坦言非常緊張,「知道要開騷後,雖然沒太多時間練習,但無理由次次都是彈《啜泣》,於是學了大家也很熟悉的《小小》,因為只學了6堂《小小》,《啜泣》學了一年,第一場有少少緊張,幸得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才能順利完成。」問到何時在香港開演唱會,她表示已密鑼緊鼓籌備,大概在7月在演藝學院開騷。

容祖兒相隔3年再於澳門開騷,心情興奮又緊張。 容祖兒澳門開騷,老闆楊受成和經理人霍汶希都有來捧場。

否認谷胸

今次的歌衫非常性感,谷胸又騷腿,容祖兒笑指是歌衫的質地問題,無特別去谷,更擔心是否自己肥了,她坦言目前身形必定有別於紅館開騷時,「紅館那時是乾身,是瘦到極限,我覺得最重要是精神,之後慢慢會再瘦。」老闆楊受成、媽咪和經理人霍汶希都有來捧場,她表示,「媽咪是澳門人,所以我每次來都好開心。」她表示,通關後要做騷和拍節目,要爭取時間休息。

容祖兒一連八場《新濠巨星系列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於4月1日在新濠影匯綜藝館開鑼。 容祖兒一連八場《新濠巨星系列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於4月1日在新濠影匯綜藝館開鑼。 容祖兒一連八場《新濠巨星系列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於4月1日在新濠影匯綜藝館開鑼。 容祖兒一連八場《新濠巨星系列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於4月1日在新濠影匯綜藝館開鑼。 容祖兒一連八場《新濠巨星系列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於4月1日在新濠影匯綜藝館開鑼。 容祖兒一連八場《新濠巨星系列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於4月1日在新濠影匯綜藝館開鑼。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