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9 15:00:12

容祖兒私隱外洩 有網民收訊息得知天后行蹤

分享:
容祖兒私隱無辜外洩 有網民收訊息得知天后行蹤

容祖兒私隱無辜遭外洩。

運輸署去年推行「易通行」系統,自動偵測車牌,而車輛駛經收費隧道,隧道費服務供應商會以電子方式向登記車主發出繳費通知。今日,就有報道指天后容祖兒的行蹤因此而被外洩!消息指,有網民連日收到運輸署有關容祖兒登記車輛行經隧道的通知,當中詳細列明了該車輛多次駛經香港仔隧道的日期、時間及收費,而經網民調查後,發現登記車主是屬容祖兒所有。 

該網民接連多天收到有關過隧道的短訊,並嘗試在尋找失物的社交網群組發文尋車主,網民表示:「係容祖兒嘅?定係詐騙?想幫呢幾個Message尋車主,其實之前我已經收到過,不過我唔知係詐騙定係佢填錯電話,一直收到佢出入隧道嘅資料,呢架車嘅車主我上網睇好似係容祖兒,但我Tag佢又冇收到任何回覆」。容祖兒的行蹤被外洩,經傳媒聯絡容祖兒公司後,有指公司得悉後大為緊張,再經了解後,發現可能是因為電話號碼出了問題,導致Send錯訊息,事件已火速得到解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