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8 17:21:30

容祖兒結束大馬個唱 提早飛抵加拿大睇BLACKPINK

分享:
容祖兒日前在馬來西亞雲頂補辦演唱會。

容祖兒日前在馬來西亞雲頂補辦演唱會。

容祖兒原本計劃2020年展開的Pretty Crazy個唱巡演,在疫情緩和終於重新啟動,祖兒亦再次踏上個人演唱會的舞台,前往七個地方包括馬來西亞、溫哥華,加拿大、大西洋城,拉斯維加斯及雷諾開唱,各地場次門票早被搶清光。

雲頂開唱,觀眾的熱情也令祖兒感動萬分。 雲頂開唱,觀眾的熱情也令祖兒感動萬分。
Ad Block

祖兒在第一站馬來西亞,獲媽咪陪同出發,祖兒表示好耐冇同媽咪出遊,所以未上雲頂演出前,兩人就於吉隆坡走走,品嚐美食,她稱:「諗住咁耐冇去,都未必有人認得我啦,點知最後結果係,冇人唔認得我。哈哈..我係咪好傻?」雲頂開唱,觀眾的熱情也令祖兒感動萬分,最後不禁眼濕濕,她於台上跟大家說,「終於來到馬來西亞!好開心!期待咗好耐啦呢一日!有冇場觀眾,2020年3月21號本來要來?等到今日?」全場舉手歡呼,祖兒又謂,一個月前為巡迴開始排舞,運動修身,彈琴練歌,所有回憶都返晒來,其實疫情這些日子,每當夜欄人靜,孤單寂寞時,她都是靠過去的回憶,由於觀眾反應太熱烈,安歌又安歌,最後祖兒唱多了三首歌才完場,她坦言舞台真的是一個讓她極速叉電的地方,上台後整個人都充滿力量:「我有時會覺得自己,落台後就一無是處。我真係好需要舞台,掌聲同大家鼓勵,第一場觀眾已經令我充滿力量,歡呼聲燈海感覺返晒來,重即刻有力量開始同演唱會總監馮貽柏研究新騷啦!」離開馬來西亞後,容祖兒提早飛抵下一站加拿大,還趕及欣賞韓國當紅女團BLACKPINK在加拿大海明頓舉行的演唱會,之後便為自己在溫哥華的個唱作準備。

容祖兒提早飛抵下一站加拿大,欣賞韓國當紅女團BLACKPINK在海明頓演唱會。 容祖兒提早飛抵下一站加拿大,欣賞BLACKPINK在海明頓舉行的演唱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