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3 10:00:00

專訪|《全民造星V》五子預告2月尾出原創歌:我哋係「一舊嘢!」

分享:
黃家灝 (KC)、陳鎮亨(亨仔)、田曜誠(Tsoul)、王希晉和卓金樂(Kim)大玩賀年遊戲。(陳奕釗攝)

黃家灝 (KC)、陳鎮亨(亨仔)、田曜誠(Tsoul)、王希晉和卓金樂(Kim)大玩賀年遊戲。(陳奕釗攝)

《全民造星V》亞軍黃家灝 (KC)、季軍陳鎮亨(亨仔)、田曜誠(Tsoul)、王希晉和 卓金樂(Kim)完賽後成為ViuTV旗下藝人,五子齊齊往日本拍旅遊綜藝節目《沖繩任你點》後,原來繼續兄弟班上陣。早前他們接受本報訪問,大玩賀年遊戲,並分享入行後與親朋戚友見面的不一樣體驗。談到新年願望,他們就預告將於本月底以組合形式推出首支派台歌,問到組合名稱,他們就大賣關子,Tsoul索性形容為「一舊嘢」出歌,有快有慢,fans們拭目以待。

黃家灝 (KC)表示正式出道做藝人後,家人比以前放心。(陳奕釗攝) 希晉唱功了得,但性格較內歛,(陳奕釗攝) 亨仔自爆被親友集郵的搞笑經歷。(陳奕釗攝) Tsoul自爆試過被親友要求代買演唱會飛。(陳奕釗攝) Kim入行後,試過被親友問收入。(陳奕釗攝)

希晉跳《Flower Kim被英文揮春考起

五位新生代藝人對農曆年習俗一知半解,玩賀歲片接龍遊戲竟爆出一套「財神俠」,估揮春又爆出「天旋地轉」等無厘頭答案,令人笑破肚皮。最後希晉和Kim成為輸家接受大懲罰,希晉徇眾要求下跳《Flower》,一臉尷尬,要KCTsoul兩位舞蹈擔當打救,Kim則被英文揮春考起,要用埋日文搭夠。

黃家灝 (KC)、陳鎮亨(亨仔)、田曜誠(Tsoul)、王希晉和卓金樂(Kim)早前接受本報訪問,已透露5人將以不同形式推出作品。(資料圖片) KC黃家灝。(陳奕釗攝) 王希晉。(陳奕釗攝) 陳鎮亨。(陳奕釗攝) Tsoul 田曜誠。(陳奕釗攝) Kim卓金樂。(陳奕釗攝)

亨仔被親友集郵:第日紅咗就值錢

由素人參賽到成為藝人,好奇問五子與親朋戚友見面,可有不一樣的對待?亨仔率先分享,「我參加《造星V》時,最經常聽到一句係『影張相阿仔,第日你紅咗就值錢!』我心諗第日紅咗?宜家都OK喎!」他表示其實獲親友支持也開心。KC就認真表示,家人會擔心他以前做舞蹈員,收人不穩定,「現在做藝人總算有點成績,他們會安心啲,都係一個證明,現在佢哋會問我開唔開心。」

受託攞陳蕾簽名 買演唱會飛

Tsoul和Kim則表示親友除了對他們的工作感好奇,還會託他們攞簽名和買演唱會飛,Kim續說:「佢哋問陳蕾係我導師,可唔可以幫手攞簽名,甚至試過問我搵幾多錢,我自己都唔知。」眾人即踢爆:「你知嘅,唔敢講啫!」希晉就認真表示親友會關心他可有遇上職場欺凌,矛頭直指亨仔,亨仔則自爆試過做訪問時不斷窒希晉,令對方黑面,「我同佢講對唔住,慚悔咗一秒。」希晉笑言是兩人的相處方式。

有快有慢 陸續有來

送兔迎龍,當然要談談新年願望,希晉認真表示,「送句心想事成俾大家,由比賽到現在,過五關斬六將,經過半的努力,希望預期的目標可達到。」Tsoul續說,「我哋將會喺二月尾出歌,5個人都有份,有快歌慢歌,有原創成分。」至於以甚麼名義出歌?他大賣關子,「我哋係『一舊嘢!』5個兄弟一齊表演,但有時亦會有不同配搭。」

 

Grace  攝:陳奕釗

髮型: Mavis Mar,Ryan Tsoi,Chorus Ko

化妝:Choco Wu,Marble Yip,Iris Luk,Gabby Lam

服裝:Tommy Hilfiger

造型:Dom CHEUNG

場地: Little Sparrow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