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0 12:56:28

專訪|盧廣仲自爆香港開騷飲醉酒 欣賞林家謙想請做嘉賓(有片)

分享:

盧廣仲於下月來港開騷見大家!

盧廣仲將於3月16日在紅館舉行《盧廣仲勵志的演唱會香港站》,這亦是他相隔13年之後,再次踏上紅館舞台。他坦言紅館很有魔力,能夠再上這個舞台,他表示很期待︰「我記得13年前的演唱會有18銅人的dancer,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笑。我們公司辦演唱會都會加入一些我們覺得好玩的橋度。這樣才可以讓氣氛很快樂。」

問到會否唱廣東歌,他表示要先賣關子,他透露最近常聽的有林家謙及Gareth.T.的歌曲,覺得都蠻好聽的,也是他喜歡的音樂類型,不排除會邀請林家謙當嘉賓。

入行16年,盧廣仲笑謂變得怕冷,現時很著重養生。

心情轉變唱腔大不同

盧廣仲轉眼已入行16年,他笑言自己矮了,連褲子都變長了。無他,當時十多歲初出茅廬的小伙子,如今已是「中年好聲音」,體力各方面跟當年相比始終有一段距離︰「現在怕濕氣,穿短褲很易中風寒,哈哈。以前我冬天都穿短褲,有點神經病。現在發現有時冬天真的很冷,寒風吹來身體就不好。年紀大比較養生,要把膝蓋遮住。」提到這十多年來創作上的變化,他坦言經歷多年,自己也成長了很多,「你現在回去聽我的第一張專輯,跟你在聽我這幾年的歌曲其實有很大的不同,唱腔和製作,聽起來的感覺都蠻大不一樣。」

自己心態因應經歷而轉變,但對音樂的熱誠從沒改變。

盧廣仲感恩的是至今仍在第一間公司工作,仍是從事音樂事業,對普通的打工仔來說,已經是很難得。他說︰「有時候我身邊的朋友都會對工作感到倦怠,然後對這個公司很不耐煩,他們就想換個工作,大部分人是這樣,我覺得自己算是少數可以在同一間公司,做同樣一個事情,然後維持到現在。我覺得這也是我的福氣,歌迷聽我的歌都15年,也是一個福氣,所以我非常珍惜今次再回紅館開演唱會,對我來講是意義非常深厚的事。」

Ad Block

入行16年了!而且從未轉過公司,難得!

難忘香港開騷喝醉

最意想不到的是,盧廣仲自爆有次來港開個唱,有感首場唱得不太好,在第二場開始前跟老闆去吃豐富的午餐為自己打氣,但餐廳當時推出酒類無限飲的套餐,由最初打算喝一點點,變全部人都喝醉,「我老闆已經喝醉了,然後我就回去準備要上台的時候,我跟同事說不行了,我要先去吐一下,然後吐完之後我就上台。那場演唱會就是兩個多小時,中間我要下來換衣服,同事他們就說我的臉整個都是白的,因為我已經在另外一種狀態了。」

他笑言每次在踏上舞台沒有甚麼事似的,當天的氣氛也很好,然而有苦自己知,他直言今次不會再喝酒︰「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上台前吐,就是在香港,我不鼓勵大家在工作前喝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