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2 13:33:31

專訪|自爆演《IT狗》阿Lou受打擊 曾經匿埋喊 周祉君:慌,你就輸!

分享:

ViuTV劇集《極度俏郎君》今晚(12日)播放大結局,周祉君演默默為七姐(張慧儀飾)守候的助手MBA,兩人有薄薄的感情線,他笑言「想親但不熱,真的沒有演技大爆發,爆喊或極怒的場面, 反而是練習,找到情緒演就足夠,毋須為取悅眼球,做花樣式表演。」

入行11年的周祉君,去年憑《IT狗》演阿Lou一角成功入屋,他回想難得如願演反派,沒想到拍劇期間多次令好友導演簡君晋失望,不斷被要求重演下,大受打擊,卻促使演技大躍進,他坦言當時曾匿埋偷泣,但憑著「慌就會輸」的打不死心態,再三鑽研劇本,終交出令導演滿意的「阿Lou」,也在演藝路上放下一塊里程碑。

曾在疫情期間兼職做搬貨的周祉君,從沒想過放棄幕前演出,早前他在《和解在後》演愛上人形公仔的David1314,原來當時他是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演這角色,慶幸獲觀眾認同。他透露在戲劇以外作新嘗試,首次參與talk show節目講初戀,預計節目於6月播放,他直言希望能呈現一個不一樣的周祉君。

文:Grace 攝錄:林俊源
化妝:Wasabi Cheung
髮型:Larry Ho @ aveda ilcolpo
服裝:CRAFTMAN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