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5 12:37:41

專訪|麗英開騷圓夢:失敗給我更強心臟 最想邀陳卓賢拍瘋狂MV(有片)

分享:
麗英出道4年,終能圓夢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

麗英出道4年,終能圓夢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

麗英將於今晚在麥花臣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由小薯茄成員到成為演員、歌手,並在自己的專屬舞台開騷,音樂會以「First Impression」為主題,「如果很早認識我的觀眾就知道,我以前是個自彈自唱,拍cover放上網的女生,今次想展示這一面給大家看。」放下搞笑形象,今次純以音樂會友,可擔心觀眾反應?「這幾年證實大家不只想看搞笑的麗英,也想透過我的音樂了解我的心路歷程或想法,音樂會是好機會,讓大家有更激烈的交流。」嘉賓方面,她就大賣關子,籲買票入場就知曉。

麗英出道4年,終能圓夢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 麗英希望透過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分享做歌手的心路歷程。 麗英希望透過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分享做歌手的心路歷程。

三考演藝不被取錄 感謝挫折

麗英自小已夢想做歌手,回想與音樂結緣的路上,「Martin」的地位舉足輕重,屆時她也會與「Martin」結伴上台,「Martin是我第一支賺錢買的結他,我形容是轉角遇到它』,那時在琴行轉角位,我看到它的顏色就雙眼發光,因為我生得矮,所以不適合太大支的結他,它的尺寸較小,加上我有點外協,它的木色又好靚,第一眼已喜歡它。」Martin陪麗英度過拍片自彈自唱的日子,意義重大。除了自彈自唱,向來是J-Pop迷的麗英也會選唱日語歌,至於會否彈其他樂器?她笑言,「徇眾要求的話,我會玩三角鈴或板,都是演奏級。」

 

曾經3次投考演藝學院都不被取錄,直至憑《教束》被程仁富邀請加入小薯茄,逐步開拓演戲和唱歌方面發展,問到可有吐氣揚眉的感覺,她搖頭道:「我不會有這些想法,幸好那時候沒有入演藝但我覺得其實這次失敗的經歷,給我一個更強的心臟,去面對挫折,我很感謝那時有這經歷,如果沒有這次失敗的話,我不會真的有動力,去提升自己做得更好,那過程我幸運地遇到程人富,然後帶我加入小薯茄,所以我都覺得是開心,感激這一切的事情。」

獲媽媽助宣傳 

出道4年,從樣貌、聲線到唱功都曾經被網民狠批,麗英以自嘲式的《全死角美少女》樂觀面對,積極學唱歌以換取Good Take,以《(Not) The First Take》的堅持態度與樂迷互勉,終於圓夢舉行自己的音樂會。回想摸著石頭過河,前路不確定,麗英坦言家人起初確實有擔心,「他們沒有反對,但初期不太清楚我做甚麼,工作的時間又很長,所以才會擔心。雖然沒說出口:『阿妹 說加油!』其實他們好支持我,今次開音樂會,媽媽叫朋友一起買票看,我都好感動。」

AK和Alton曾在麗英的《東京一轉》MV客串。 麗英直認是忠實Hellosss,想邀請陳卓賢拍瘋狂MV。 麗英亦曾在Anson Lo的《Megahit》MV客串。 麗英出道4年從小薯茄成員、演員到成為歌手,終能圓夢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 麗英出道4年從小薯茄成員、演員到成為歌手,終能圓夢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 麗英出道4年從小薯茄成員、演員到成為歌手,終能圓夢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 麗英出道4年從小薯茄成員、演員到成為歌手,終能圓夢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 麗英出道4年從小薯茄成員、演員到成為歌手,終能圓夢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 麗英出道4年從小薯茄成員、演員到成為歌手,終能圓夢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 麗英出道4年從小薯茄成員、演員到成為歌手,終能圓夢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 麗英出道4年從小薯茄成員、演員到成為歌手,終能圓夢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 麗英出道4年從小薯茄成員、演員到成為歌手,終能圓夢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 麗英出道4年從小薯茄成員、演員到成為歌手,終能圓夢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 麗英出道4年從小薯茄成員、演員到成為歌手,終能圓夢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 麗英出道4年從小薯茄成員、演員到成為歌手,終能圓夢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MOOV Live麗英》。

盼集齊12鏡仔拍MV

開個人音樂會的願望已達成,下一個要解鎖的成就是甚麼?麗英笑言,一直夢寐以求是跟靚仔合作,男團MIRROR當然是bucket List之選,其實麗英已先後在盧瀚霆(Anson Lo)《Megahit》MV𤒹生(AK)、王智德(Alton)《Rebound》MV現身,AK和Alton亦曾在她的《東京一轉》MV客串。原來,麗英是忠實Hellosss(陳卓賢fans),她心心眼表示,「我最想要Ian陳卓賢這種級數的靚仔!若能集齊12個,就可以召喚神龍! 12子可參與我的MV當然最好,但如果他們的MV要女主角的話,都歡迎他們來找我。」

至於MV情節,麗英早有構思,「單純關於我喜歡靚仔,一看見靚仔就心花怒放,日本也有很多這類作品,一班靚仔陪我一齊玩。若是姜濤 可能要他教我跳舞或餵我食嘢,即是女友視覺,AK都一樣,餵我吃甜品,拖著我的手轉圈,每一位輪流都要對我做,我不會白白浪費機會,其實是很瘋狂的構思。」單是幻想畫面,已充滿粉紅泡泡,大概也是不少鏡粉的FF吧。

 

化妝: Deep Choi @deepmakeup

髮型:Chorus Ko @mmaveda

服裝:制服美學 @euniformation

Ad Bloc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