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30 10:18:09

專訪|黃夏蕙應盂蘭節cosplay 化身「閻羅」 自覺人生無憾計劃拍自傳(有訪問片)

分享:
黃夏蕙搞搞新意思,化身閻羅王。(李睿哲攝)

黃夏蕙搞搞新意思,化身閻羅王。(李睿哲攝)

農曆七月十四盂蘭節,是相傳鬼門關大開的日子,黃夏蕙化身辦公室幕後話事人「閻羅腦細」,經常cosplay她大讚閰羅造型別開生面好有趣,「人總會老,你叫我扮少女都扮唔到啦!」早前從美國返港的夏蕙BB表示,今次會逗留長時間,完成3大心願,包括去黃大仙廟祈願、以慈善公司名義開老人院和拍自攝自傳。

Ad Block
黃夏蕙搞搞新意思,化身辦公室的「閻羅腦細」。(李睿哲攝) 黃夏蕙搞搞新意思,化身辦公室的「閻羅腦細」。(李睿哲攝) 年逾90的夏蕙BB戴著重重的頭飾,拍照有求必應,非常專業。(李睿哲攝) 年逾90的夏蕙BB戴著重重的頭飾,拍照有求必應,非常專業。(李睿哲攝)

養生之道:心正

現年91 歲的夏蕙BB感慨表示,「同代藝人,有8成已離世,例如鳯凰女、鄧碧雲、李香琴已沒剩下幾個人大家都想知道我過往的故事以及我人生所做的事。」回看人生,夏蕙BB表示,「我覺得很滿意,喜歡做的事都能夠去做,感到開心就做,不開心就不做,我覺得自己做人沒有遺憾。」

夏蕙BB向來愛熱鬧,她透露計劃開聖誕party,皆因捱過3年幾的疫情,希望有機會與民同樂,果然活力十足,問到養生之道時,她表示,「最緊要心正,不要做損人不利己的事,可以助人時助人,即使別人有負於你,也盡量寬恕,人生就無憾了。」

 

文:Grace 攝錄睿哲

場地:葵芳荳子BEAN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