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3 12:01:15

尊尼偶像本高克樹鬧出四角關係 拍拖兩年女友齊藤優里斷正偷食西裝友

分享:
尊尼偶像本高克樹鬧出四角關係 拍拖兩年女友齊藤優里斷正偷食西裝友

23歲尊尼仔本高克樹,與29歲齊藤優里拍拖兩年,還鬧出四角關係。

日本尊尼事務所男團「7MEN侍」的23歲成員本高克樹,近日爆出同時戀上已引退的乃木坂46舊將齊藤優里,以及活躍螢光幕的22歲東大女生河野由佳莉,而齊藤優里更被雜誌拍得與一名上班族過從甚密,鬧出複雜的四角關係!

今期《週刊文春》踢爆本高克樹搭上乃木坂的29歲前成員齊藤優里,兩人被拍得上月19日深夜在東京神樂坂街上親熱,剛度過生日的齊藤當時手持一個名牌紙袋,似乎是收到手袋作生日禮物,兩人不僅甜蜜拖手,情到濃時還在街角親吻,發現已發展地下情近兩年,當晚本高克樹亦有在齊藤的香閨過夜。

今期《週刊文春》踢爆本高克樹原來搭上乃木坂46的29歲前成員齊藤優里。 23歲的本高克樹是男團「7MEN侍」成員。 本高克樹上月19日深夜拖齊藤優里到女方香閨過夜。 齊藤優里日前度過29歲生日,與本高在街上甜蜜拖手。

被上班族當街摸臀

不過事隔四日,本高克樹卻再度斷正,被發現到另一名女友河野由加利的寓所過夜,在15小時後,兩人於中午一同外出,更sweet爆翹手兼共撐一傘遮猛烈太陽。與此同時,齊藤優里更被拍得與一名西裝友撐枱腳,在街上更毫不避忌有親熱舉動,男方一度把手放在齊藤屁股,關係盡在不言中。「7MEN侍」目前仍尚未正式出道,對於本高克樹的男女關係實在有失其偶像身份,有日媒認為今次事件定必激怒事務所副社長瀧澤秀明,本高克樹或要將受處分。

Ad Block
齊藤優里被拍得與一名西裝友撐枱腳,在街上更毫不避忌有親熱舉動。 西裝友更邊行邊把手放在齊藤優里的臀部。 乃木坂46成員齊藤優里在去年宣布離隊及引退。 本高克樹另一名女友是22歲早稻田女大學生河野由佳莉。 本高克樹在上月底偕同河野由加利外出時斷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