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2 17:11:07

尊尼已故創辦人性侵風波 前輩東山紀之:尊尼這名字還要存在嗎?

分享:
東山鞠躬向公眾認錯。

東山鞠躬向公眾認錯。

今年3BBC推出紀錄片《獵食者:J-Pop的秘密醜聞》,踢爆日本尊尼事務所已故創辦人Johnny喜多川涉性侵旗下未成年練習生後,尊尼性侵事件繼續發酵。尊尼事所大師兄東山紀之昨日在其主持的早晨節目上,就喜多川性侵事件向公眾鞠躬道歉:「有關近日的事,我應該以前輩身分作為第一個公開說話較好。後輩們也等待著我發聲。就性侵事年對未成年受害者造成的傷害,及對他們日後的生活影響,是無法估計。」東山對尊尼事務所防止再發生同類事件,提出多個問題。「現時的尊尼藝人應怎樣面對」、「事務所怎樣迎接未來」,及驚人的「尊尼這個名字應否繼續存在」等。

Ad Block
近藤真彥也有份發言。

近藤真彥也有份發言。

Johnny喜多川離世後留下一大問題給尊尼。

Johnny喜多川離世後留下一大問題給尊尼。

疑東山也是受害者

繼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拍片道歉、因出軌被迫退社的近藤真彥後,身為大前輩的東山紀之發聲,也獲外界大讚勇敢。日媒推測,近藤真彥、東山紀之發聲,可能是將累積多年的憤怒發洩出來,或是為自己「出番啖氣」。意即兩人可能也被Johnny喜多川性侵。至於現時外界最想見到誰人聲討尊尼的,就是木村拓哉。因木村是本世紀最成功的尊尼藝人,由他發聲會更具影響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