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4 21:34:55

導演確認 夜魔俠現身劇集《變形女俠:律政英雌》

分享:
麥克雷法路飾演的變形俠醫,亦會參演《變形女俠》。

麥克雷法路飾演的變形俠醫,亦會參演《變形女俠》。

繼《月光騎士》(MoonKnight)及《Ms. Marvel》後,Marvel全新劇集《變形女俠:律政英雌》(She-Hulk:Attorney at Law)於8月17日在Disney+上架。《變》劇導演Kat Coiro向美媒Entertainment Weekly透露,另一英雄夜魔俠(Daredevil)會在《變》劇其中一集現身。

夜魔俠是一位失明律師,曾於《蜘蛛俠:不戰無歸》現身。

夜魔俠是一位失明律師,曾於《蜘蛛俠:不戰無歸》現身。

英雄對薄公堂

熟識超級英雄都知,夜魔俠本身是律師,晚上才變身對付敵人。Kat Coiro表示:「夜魔俠當然敵不過變形女俠的神力,但兩人也是律師,可在法庭上鬥過你死我活。當然,不排除兩人會用武力解決問題。」外界一直不看好《變形女俠》,認為CG技術欠佳,女版變形俠醫亦毫不吸引,現在導演證實夜魔俠參演,相信會增加一定吸引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