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1 17:20:59

小S來港拍攝《小姐不熙娣》特別企劃 貪Tyson Yoshi夠大隻邀食燒味飯

分享:
小S 來港拍攝《小姐不熙娣》特別企劃 貪Tyson Yoshi夠大隻邀食燒味飯

小S來港拍攝《小姐不熙娣》特別企劃跟周杰倫蠟像合照。

台灣藝人「小S」徐熙娣昨日透過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身在香港,為其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拍攝特別企劃,不少網民分別在中環街市、廟街、銅鑼灣等發現小S蹤影,小S亦有參觀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跟周杰倫蠟像合照。

小S是次來港,除有阿本、Patrick派翠克及《康熙來了》製作人B2同行外,香港歌手Tyson Yoshi亦有參與拍攝,並分享兩人食燒味飯合照。

其實,Tyson Yoshi曾於去年底為《小姐不熙娣》擔任嘉賓,已被小S「睇中」,當時他在節目中分享健身趣事,小S見到Tyson Yoshi的大隻身形不禁要求當場驗貨,並詢問:「我可以幫你嗎?」,嚇得Tyson Yoshi回應:「怎麼看?」,小S其實是問Tyson Yoshi可否掀開上衣騷胸肌,經驗完貨後就大讚:「很壯啊!」

小S來港食燒味飯。 小S貪Tyson Yoshi夠大隻邀參與拍攝。 Tyson Yoshi跟Patrick派翠克合照。 小S拉隊現身港九拍攝《小姐不熙娣》特別企劃。 小S拉隊現身港九拍攝《小姐不熙娣》特別企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