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4 18:00:00

小S拍Netflix新劇《此時此刻》外遇吳慷仁激情床戲多 奶奶:「尺度越大越好」

分享: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到新戲《此時此刻》的演員修杰楷、林柏宏及劉俊謙登上節目,他們透露,在戲劇正式上線前,都會收到一組密碼,可以搶先觀看所有集數。

影集《此時此刻》10日在Netflix上線,而小S(徐熙娣)與吳慷仁因在第7集演出外遇、激情床戲,引起話題。對此,小S透露有事先向家人討論,婆婆甚至大力支持,笑說「尺度越大越好」。

Ad Block
小S(左)化身「徐導」,親自幫修杰楷導戲。(圖/東森綜合台 提供) 林柏宏被小S怒吼後相當緊張。(圖/東森綜合台 提供) 修杰楷(左起)、林柏宏、劉俊謙日前至《小姐不熙娣》擔任來賓。(圖/東森綜合台 提供)

小S睽違6年再度參與影視作品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到新戲《此時此刻》的演員修杰楷、林柏宏及劉俊謙登上節目,他們透露,在戲劇正式上線前,都會收到一組密碼,可以搶先觀看所有集數。對此,身為同劇演員的小S驚訝表示,她不僅沒聽說過此事,更再得知幾乎所有演員都看過後,氣得直呼:「憑什麼這樣排擠我?!」還質問大家是不是覺得她「不是真正的演員」,所以才不給她看;面對小S的爆笑反應,修杰楷則忍不住笑說:「妳真的很走心!」

小S自2017年拍攝電影《吃吃的愛》後,睽違6年再度參與影視作品演出,她透露,因為這次接演《此時此刻》的尺度較大,有事先向家人討論,婆婆得知後還大力支持,笑說「尺度越大越好」。為了融入「張維熙」這個角色,小S還特別跟老公許雅鈞提出,想在為期12天的拍攝期間暫住飯店,老公也一口答應表示支持,隨後小S更開玩笑表示:「反正女兒正值叛逆期,自己也不想回家」。  

小S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化身「徐導」讓修杰楷、林柏宏及劉俊謙抽題挑戰即興演出,修杰楷抽到的題目為「迷戀的愛」,沒想到徐導竟要他演繹出迷戀不吸地團Sabrina的「腋下」及「膝蓋」,讓他尷尬不已,但最終還是敬業的將荒謬劇情完整呈現;不僅如此,當輪到林柏宏時,因為不小心將派翠克叫成導演,讓小S瞬間暴怒:「你剛剛叫誰導演?」嚇得林柏宏立刻道歉,還緊張到差點下跪,場面相當爆笑。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