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4 17:08:18

小丑2|Lady Gaga自薦演出小丑女

分享:
網民反對Gaga演出小丑女,認為瑪歌羅比(右)才是最佳人選。

網民反對Gaga演出小丑女,認為瑪歌羅比(右)才是最佳人選。

男星祖昆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的2019DC作品《小丑》(Joker)大獲好評,導演Todd Phillips上星期宣布將會開拍《小丑》續集《JokerFolie a Deux》(法文Folie a Deux意指「二聯性精神病」),祖昆亦確認演出。據美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道,樂壇天后Lady Gaga有機會在片中飾演「小丑女」Harley Quinn一角。

祖昆馮力士飾演小丑,觀眾大讚他演技出色。

祖昆馮力士飾演小丑,觀眾大讚他演技出色。

小丑音樂劇

Lady Gaga的幕後團隊正與華納兄弟磋商,希望能夠在片中飾演小丑女。有報道指,由於《小丑》續集部分劇情會以音樂劇形式呈現,令Lady Gaga產生極大興趣,於是主動自薦。值得一提的是,導演Todd Phillips正是Lady Gaga首部電影《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的製作人,外界盛傳兩人再次合作的機會大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