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4 15:48:37

小娟 Winter Liz突破女團界線 錄新歌《NOBODY》撐韓國申辦世界博覽會

分享:
生活

《NOBODY》將於本月16日下午5時正式上架。

當紅K-Pop女團(G)I-DLE的隊長小娟、aespa成員WinterIVE成員Liz,近日合作一首特別單曲《NOBODY》,並於16日下午6時正式上線。這首歌的發行目的,旨在支持韓國申辦「2030釜山世界博覽會」。

Winter表示,「釜山是她的故鄉,能夠參與演唱這首應援歌對她來說意義非凡。」Liz則說,「我們將通過豐富多彩的活動,向全世界宣傳K-Pop和韓國。」小娟稱,「感到非常榮幸,能夠幫助宣傳,參加這樣有意義的項目。」

生活 生活

此外,2030年世博會的舉辦地點,最終投票將於本月28日在法國巴黎的國際展覽局(BIE)總部舉行。全球182個成員國,將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出舉辦地。這次釜山申辦世博會有著重要的意義,為了支持申辦活動,小娟、WinterLiz特別走在一起灌錄《NOBODY》,敬請期待這首特別單曲的上線。

生活

IVE成員Liz。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