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2 09:00:43

小嶋陽菜「龍女」裝賀年 石川縣地震叫停新貨上市

分享:
因石川縣地震,小嶋陽菜昨日臨時宣布新貨延期上市。

因石川縣地震,小嶋陽菜昨日臨時宣布新貨延期上市。

踏入2024年,一眾日本女星例牌分享靚相賀年,AKB48前「神7」之一的小嶋陽菜,自2017年離隊後,已甚少接Job專心經營其自家內衣及服裝品牌,而為了宣傳及滿足廣大粉絲,陽菜趁元旦透過社交網分享賀年相,而為配合今年是龍年,她化身「龍女」,穿上有綠色鱗片圖案的旗袍展露白滑玉腿,另以擺出飛吻向網民放電兼拜年,查實是要宣傳1月1日上架的新貨。

小嶋陽菜穿綠色旗袍扮「龍女」,大曬白滑玉腿。 小嶋陽菜拍賀年照向網民飛吻放電。

明日花綺羅感不安

不過,日本踏入龍年卻發生石川縣7.6級地震,帶來人命傷亡,小嶋陽菜昨日在IG限時動態公開消息,因為地震決定把原定同日晚上發售的新產品延期上市。

性感女神明日花綺羅,在大地震發生後,昨晚貼出靚相賀年同時,亦不忘透露不安心情,並留言勉勵日本同胞。同時,三上悠亞、天木純,分別公開靚相祝網民新年快樂。

明日花綺羅在大地震發生後,貼出賀年照亦有透露不安心情。 天木純公開巨乳靚相賀年。 天木純公開巨乳靚相賀年。 已經從良的三上悠亞收起性感公開賀年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