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7 02:56:06

小智 比卡超結束《寵物小精靈》26年旅程 消息震撼全球粉絲

分享:
小智 比卡超結束26年旅程 《寵物小精靈》換主角粉絲喊不捨

《寵物小精靈》的主人翁小智與比卡超,結束26年旅程。

日本長青動畫《寵物小精靈》(寶可夢/Pokémon),自1997年4月開播以來為大家帶來不少童年回憶,推出的遊戲與周邊商品均大受歡迎。

 

Ad Block
日本發表明年1月23日的新一季海報及內容,將會是小智和比卡超的最終章。 新海報亦還原了1997年初代的動畫海報。

4月換新主角

故事中的主人翁小智與比卡超,經歷了長達逾25年,在上月播出的第132集終於贏得世界冠軍。剛在星期五晚,《寵物小精靈》在日本播至第136集,結束時發表明年1月23日的新一季海報及內容,此季暫定共有11集,將會是小智和比卡超的最終章,而全新海報亦還原了1997年初代的動畫海報,就連48秒宣傳片也回顧昔日經典場面,令萬千觀眾大嘆感動及不捨,令「小智引退」、「比卡超」等關鍵字紛登上Twitter熱門排名。同時,電視台亦公開明年4月緊接的新一輯《寵物小精靈》,披露一對男女主角及新精靈的首張宣傳海報。

電視台公開明年4月新一輯《寵物小精靈》,換來一對全新男女主角。

電視台公開明年4月新一輯《寵物小精靈》,換來一對全新男女主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