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5 22:47:40

小美父親設靈 郭富城舉家到場致哀

分享:

小美父親上月離世,她表示父親在睡夢中離世。

郭富城經理人小美(原名梁美薇)的父親於上月離世,今日設靈,喪禮以道教儀式舉行。小美與家人一早到靈堂打點,圈中多位藝人送上花圈致哀。小美受訪稱,爸爸年事已高,在睡夢中安詳離世,與疫情無關。她表示父親生前熱衷籃球事業,惟3年前跌倒而致行動不便,並稱父親看到孫仔大學畢業,而孫仔亦從加拿大來港出席喪禮,相信老人家已十分安慰。

郭富城一家人分乘兩架私家車到場。

城城於下午5時45分與太太方媛、外母、兩名女兒及工人姐姐抵達靈堂。一家人分乘兩架私家車,城城與方媛先行下車讓記者拍攝,然而他們下車時一度引來混亂。至於大女由外婆抱住,工人姐姐則負責照顧細女,她們四人下車時,現場傳媒追拍她們,城城與方媛見狀隨即上前護航,最後一家人順利步入殯儀館。

城城於晚上8時15分步出殯儀館接受傳媒訪問,表示小美的父親看著他成長,並以「梁伯」稱呼對方,大讚小美父親為人可親,在他們心中是一位德高望重的人。他又提到每逢大時大節與一大班同事、朋友上小美父親的家中食飯,對方都會以親切、温暖的笑示人,而作為後輩,為表對他的敬意,明天他會負責扶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