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6 18:17:39

小魚仙|倫敦首映星光熠熠 荷爾貝莉回味水中鏡頭扮人魚

分享:
小魚仙|倫敦首映星光熠熠 荷爾貝莉回味水中鏡頭扮人魚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魚仙》舉行倫敦首映禮。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下星期在香港上映,主角荷爾貝莉(Halle Bailey)懶理全球的爭議聲音,繼續巡迴全球為新片舉行首映禮。

荷爾貝莉聯同金像提名導演洛馬素(Rob Marshall) 、金像音樂大師艾倫曼堅 (Alan Menke)飾演艾力王子的祖納候堅(Jonah Hauer-King)、扮演邪惡海洋女巫烏蘇拉的瑪莉莎麥卡菲(Melissa McCarthy)、聲演沙巴信的戴維德迪斯(Daveed Diggs)、聲演比目魚小伴的雅各川伯尼(Jacob Tremblay)及飾演國王謝登的查維爾巴頓(Javier Bardem) 等,於香港時間今晨(倫敦時間515日黃昏)來到倫敦Odeon Luxe Leicester Square出席《小魚仙》的倫敦首映禮。首映禮場面星光熠熠,英國名嘴James Corden、荷李活著名男星史丹利杜斯(Stanley Tucci)、名導佳烈治(Guy Ritchie)、金像作詞家添萊斯爵士(Sir Tim Rice)等均有撐場。

荷爾貝莉被問到飾演小魚仙時最有趣又最具挑戰性的拍攝經歷,興奮地表示絕對要數那些水中鏡頭,但過程都很開心,她說:「我很興奮可以讓大家在大銀幕看到我最愛的歌曲《Part of Your World》,以及一系列全新的歌曲。還有不得不提艾力王子祖納候堅的新歌《Wild Uncharted Waters》和海鷗史卡圖 (Scuttle) 的新歌,都讓我很期待!」《小魚仙》香港已定5月25日在大銀幕獻映。

 

Ad Block
《小魚仙》主角荷爾貝莉穿白色長裙登場,獲現場小朋友歡迎。 眾星出席《小魚仙》的倫敦首映禮。 《小魚仙》主角荷爾貝莉聯同瑪莉莎麥卡菲出席倫敦首映禮。 瑪莉莎麥卡菲 飾演艾力王子的祖納候堅。 荷爾貝莉分享扮演小魚仙時的拍攝經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