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8 08:00:52

少年蘇樺偉|馮皓揚貶眼17歲 大個仔重返ViuTV

分享:
17歲馮皓揚重返ViuTV

馮皓揚(左一)、梁仲恆(右二)與正版蘇媽昨日為《爆谷一周》進行錄影。

吳君如主演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叫好叫座,在港累積逾2800萬港元票房,該片還入圍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角逐最佳電影、最佳編劇及最佳原創電影主題曲等共九項提名,更為吳君如相隔七年再度爭奪影后寶座。

《媽媽的神奇小子》描寫蘇樺偉與蘇媽的母子情,不僅是扮演成年版偉仔的梁仲恆演技獲一致讚好,飾演少年蘇樺偉的馮皓揚(羊羊)同樣表現亮眼。

17歲馮皓揚重返ViuTV

羊羊曾參與ViuTV兒童節目,昨日重回舊地令他勾起不少童年回憶。

曾演兒童節目

羊羊與梁仲恆齊以新人姿態殺入香港電影金像獎,兩人同時入圍最佳新人,還分別競逐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現年17歲的羊羊,曾參與ViuTV兒童節目,又讀過童星訓練學院,習慣面對鏡頭,昨晚他就在IG貼出自己重返Viu的照片,以韓文寫「今天我重回了起點」,並分享當年替兒童節目演出時的照片及截圖。原來羊羊今次是偕梁仲恆、正版蘇媽及尹志文導演亮相Viu節目《爆谷一周》,與主持谷德進行錄影。

羊羊讀過童星訓練學院,習慣面對鏡頭。 羊羊以韓文表示重回起點,並分享當年替兒童節目演出時的截圖。 馮皓揚在《媽媽的神奇小子》中的表現亮眼。 馮皓揚貶眼已經17歲,大個仔還模仿韓風打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