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7 18:17:04

少時前成員Jessica 美照被讚似《冰雪》Elsa

分享:
K-Pop

為國內版《時裝L’OFFICIEL》擔任8月號封面。

K-Pop

韓國網友對Jessica參加《乘風破浪3》有點反感,但超班演出的她,在國內非常受歡迎。

南韓國民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近日參演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其甜美外型與超班的唱跳能力,更嘗試獻唱國語歌曲,獲得不少觀眾喜愛,在內地忽然人氣高漲,獲不少雜誌邀約訪問擔任cover girl。

國內版《時裝L’OFFICIEL》8月號,就找了Jessica訪問及拍攝封面,她昨日於IG分享封面造型照,身穿水藍色ruffles紗裙的Jessica,一頭復古波浪捲髮,更顯肌膚白皙,加上自信媚眼高顏值,網友都大讚她仿如《冰雪奇緣》的Elsa,更紛紛留言「好漂亮、好美」、「姐姐只發了這兩張 看來我們審美一致」、「期待更多更美的鄭秀妍」、「姐姐太美了」。

K-Pop

Fans留言讚Jessica這輯相影得超美。

K-Pop

Jessica用蹩腳的國語參加節目,被內地網民讚有誠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