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3 12:09:26

尖沙咀大火|台灣YouTuber蕾菈大肚來港 入住鄰近酒店有驚無險

分享:
台灣人氣YouTuber蕾菈身在香港,表示正入住鄰近火災現場的酒店。

台灣人氣YouTuber蕾菈身在香港,表示正入住鄰近火災現場的酒店。

尖沙嘴海員之家、中間道11號地盤發生四級大火,身在香港工作的台灣性感YouTuber菈(Lyla),原來下榻火警現場鄰近酒店,她得知此事後,立即在IG限時動態上寫:「哇距離我飯店很近」,由於菈目前懷有個多月身孕她連忙跟網民及粉絲報平安。

菈此行跟老公DJ湯宇一同來港,目的是應中環蘭桂坊夜店邀請,以夫妻檔一連兩晚出席活動,二人此行更到《喜劇之王》的石澳取景地朝聖。今日凌晨時份,菈在Story附上尖沙火警的新聞截圖,並透露起火地點雖然離她的店很近,但她完全沒事,並寫:「我乖乖在飯店裡休息聽歌,希望大家都平安。」現年26歲的蕾菈在台灣被指撞樣鄧紫棋(G.E.M),故在當地亦有「小鄧紫棋」之稱號。

蕾菈此行跟老公DJ湯宇一同來港開工。 蕾菈與DJ湯宇到了《喜劇之王》的石澳取景地朝聖。 蕾菈跟老公應中環蘭桂坊夜店邀請以夫妻檔出席活動。 蕾菈目前懷有四個多月身孕,她連忙跟網民及粉絲報平安。 台灣YouTuber蕾菈身在香港工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