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2 21:00:00

就是青春|周六首播對撼《膠戰SSP》 翻版「胡鴻鈞」林躍翰與醫科女飛魚林曉蕙受注視

分享:
林躍翰 (John) 參加《全民造星III》廿強止步,有「翻版胡鴻鈞」之稱。 林曉蕙曾是香港游泳運動員,現於香港大學修讀醫科。

香港開電視的首個選秀節目《就是青春》,原定於今晚首播,但撞正《聲夢傳奇2》,改為下月8日(周六)晚8時播出,不過屆時將於ViuTV的遊戲節目《膠戰SSP》對撼。大會於日前公布18位參賽者的最新型造照,有「翻版胡鴻鈞」之稱的林躍翰 (John) 曾參加《全民造星III》比賽,雖然廿強止步,但年僅22歲的他舞藝非凡;林曉蕙 (Candice)曾是香港游泳運動員,現於香港大學修讀醫科,既是運動健將又是學霸,為夢想兼顧比賽及學業,備受網民關注。

Ad Block
13歲的司徒泆 (Haru)獲關心妍讚聲底好。 余卓謙 (Nathaniel)被指似馬德鍾兒子。 余逸暳 (Bethia) 梁樂童 (Stephanie) 阮偉倫 (阿倫). 張鈊貽 (VALC) 康志維 (Edmond) 被指跟林家謙撞樣。 洪韻騏 (Wincy) 劉庭君 (Midori) 莫皓俊 (Jimmy) 陳心余 (Wuba) 曾琸庭 (Alice) 溫曉晴 (Alice) 13歲的趙啓嵐 (Matt)獲關心妍讚聲底好。 劉庭君 (Midori) 劉睿曦 (Felicity) 簡文浩 (Dorlai).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