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5 19:24:49

尹光以為有得上《叱咤》唱《Dear Myself》 坐足成晚一樣好開心

分享:

尹光與Me&出席「小劉鴨DUCK心應手賀龍年開幕禮」。

尹光與新晉女團Me& 3位成員黃淑蔓連家穎譚旻萱,日前現身紅磡的置富都會擔任龍年開幕禮嘉賓,更與在場fans大玩遊戲,非常開心。尹光獲大會頒發「民間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獎項,尹光接過獎項表示:「今年我80歲喇,會繼續唱落去。好開心得到粉絲同大家嘅祝福。我祝大家新一年開開心心,再創高峰!」

尹光獲粉絲送上自製「民間最受歡迎男歌手」獎項。

冇獎拎一樣開心

提到他元旦出席《叱咤》頒獎禮坐足全晚,網民戥他不值,他稱一早預了沒獎拎,志在參與,只是以為有機會上台獻唱《Dear Myself》,雖然沒得唱,但也很開心可以參與其中。他又指在後台有跟張敬軒傾偈,加上自己在歌壇多年,獎項應該留給後生仔。

新一年繼續唱歌

提到他去年工作多多,他稱是來港以來最忙碌的一年,他自言不是一線歌星,只求有工作,開心及健康,最重要自己仍可以繼續唱。他稱之後將到美國登台,可以跟5位兄弟姐妹見面食飯,新年又會到澳門開騷。對於今年的大計,他表示會繼續出新歌,更會參與創作部份,坦言新作難以突破《Dear Myself》,但會努力。

Me&最想有不同嘗試

Me&表示稍後會拍攝不同的東西,但最想可以一齊拍攝旅遊節目,同時希望今年可以推出多些歌曲,及參與不同工作。黃淑蔓(Feanna)稱最叻介紹飲飲食食,但自己很愛吃,會努力keep fit。她自言是都市人甚少運動,相反譚旻萱(Mandy)連家穎(Vian)都是運動高手,自己很努力操練,希望自己的體能可以追上她們。

參加渣馬驚降溫

Mandy將於21日參加渣打馬拉松,她表示比較擔心降溫會誘發哮喘,影響跑步,近日都多了晨早練步,適應早上的氣溫。談到她的新戲《不是你不愛你》現正上映,她的演出獲得不少正評,Mandy說︰「第一次做電影主角,收到劇本嘅時候知道有咁多喊戲,已經覺得好大挑戰好緊張,唯有盡力去做。好彩導演同對手都好好,依家觀眾嘅反應都幾正面,我安樂咗好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