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9 10:57:49

尹光初嚐戶外演唱領全場一齊《少理阿爸》 如《叱咤》失獎一樣開心

分享:

尹光首次出席大型戶外演出。

尹光昨日(18日)到西九出席博愛籌辦的「SO ME SHOW MUSIC」,這亦是他首次出席大型戶外演出,除了唱他的大熱作品《Dear Myself》,更率供全場一齊大合唱《少理阿爸》,和全場一齊high high,氣氛非常話漲。

點擊看尹光戶外演出︰

Ad Block

入10強已很開心

他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首次參與這類演出表演,在7千多人面前演唱感覺很特別。談到入圍《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十強,他表示很多謝大家投票給他,自己心滿意足,就算不能入5強都不會失望,「唔諗咁多,入咗10強,我心入面已經覺得拎咗獎,5強又好,3強又好,我都好開心,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好。」

盼出席頒獎禮支持年輕歌手

他稱入行53年,首次有獎入圍角逐獎項已很開心,就算自己沒有獎,如收到邀請一定會出席,希望可以支持後生歌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