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5 15:45:57

尹光演唱會直擊|紅館變大型disco場 試當真小薯茄阿肥等歌手入場yo

分享:

尹光今次個唱請了不少歌手及YouTuber上場,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後生入場。

《尹光Wan K.宇宙巡邏演唱會2023》於昨晚(4 )圓滿完成,全場爆滿,吸引了鄭俊弘、何雁詩、鄧兆尊、查小欣及瑪姬等親臨紅館欣賞。入場的觀眾有不少是年輕人,亦有老人家撐住枴杖進場。當演唱會開始前,大會的屏幕播出《魚樂無窮》,山頂更不時傳來觀眾大叫「光B」,非常熱鬧。

尹光以快歌Medley包括《廟街》、《大笪地》、《十四座》、《數波波》、《荷蘭銀行支票》、《馬殺雞》和《你阿媽大減價》揭開了全晚演唱會的序幕,隨即炒熱全場氣氛。及後他以日文及廣東話獻唱了《猛龍特警隊》後說:「大家HighHigh呀?我已經有14年沒在紅館開個唱了,但在91年時曾在紅館於一年內舉行了3次個唱,以往的演唱會和現在的很不同,以往的演唱會是《個人演唱會》,即大概當中至少有30首歌左右是舉辦演唱會的歌手的歌,但時移勢易,你可以唱很多別人的歌。」

Ad Block

何雁詩霍哥有份唱幾句

尹光又為個唱中出現的「Wan K」解畫︰「為何尹光變成了Wan K?我本身姓尹,英文名叫Jackson,但有位紅歌手也叫Jackson Wang、其實是他跟我,我才是正式的Jackson。今晚大家非常之High,要多謝大家外,也要多謝AI,因為在很多個月前,當我從外地回港時大家也在說AI尹光》,原來AI的意思是模仿,任何人唱了一首歌後,再經過電腦而變成我的聲音,而今晚大家也有機會學我的聲音。」之後便和現場觀眾玩AI互動,包括作為現場觀眾的何雁詩、霍哥也有參與並即場以AI技術演繹,但效果搞笑又奇怪。

孫女秘密來港撐場

接著光哥便獻唱姜濤的《Dear My Friend,》,而「蝦頭」楊詩敏及連詩雅出場和光哥合唱了《鐵血丹心》,光哥指二人在網上節目問到他口啞啞,及後他表示要回後台換衫時,蝦頭和連詩雅著他留步,原來二人秘密帶了光哥的兒子和孫女上台見他,令他非常驚喜。之後光哥便憑歌寄意,以3首經典歌曲包括《獅子山下》、《浪子心聲》及《小李飛刀》懷緬過去,也要多謝他爸爸的教誨:「求名、求利、求己、不求人」。

YouTuber輪流上台

在紅館全場歌迷亮起手機燈,成為星海般的背景下,尹光獻唱林家謙的《一人之境》。接著光哥便和來自「小薯茄」的Finally及「試當真」的Ernest、阿慈和狼少JFFT、嘉盈等先後合唱多首金曲,包括《荷里活》、《數毛毛》和《一個黐膠線的少年》等。最後更請來「大馬女神」Miko Wong上台,齊齊大合唱《雪姑七友》。

Ad Block

與阿肥rap爆紅館

不過,數到最high的其中一個環節,必定是組合「廿四味」的阿肥和光哥對唱了《潮神》和《你老闆》,令全場氣氛更高漲。阿肥更笑說「光哥」竟降呢到「光B」,但依然獲得大家支持,又搞笑指光哥帶他行路上廣州參予了很多演出,他希望大家繼續大力支持最敬愛的光哥。

及後光哥和他事業上3個重要的人,包括幫他做音樂的梁榮智、為他的歌曲唱demo試範的何鈞源,以及執導了他多首歌曲MV的張子丰,合唱了《問我》,最後全場觀眾一起站立揮動螢光棒,合唱《小你阿爸》,現場氣氛亦推至極點。

張敬軒林家謙「驚喜」出現

Encore環節,屏幕打出字幕表示要特別鳴謝張敬軒及林家謙,令不少人以為光哥請了兩位嘉賓到場。之後尹光穿上粉紅色Tee上台獻唱近期大熱作品《Dear Myself》,完場前,大會播放短片,見到張敬軒、林家謙,以及Tyson Yoshi以另類方式出現為光哥打氣,最後演唱會在晚上11時結束。有不少歌迷在完場後到大會的紀念品購買今次演唱會Tee,可惜已經全部賣清光,有人甚至要求工作人員把展示出來的3tee出售。

Ad Block

尹光個唱展示昔日照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