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4 13:15:13

尹光疫情至今三年來首次開騷 尖沙咀文化中心個唱宣布爆滿

分享:
尹光疫情至今三年來首次開騷 下星期尖沙咀文化中心個唱宣布爆滿

尹光昨日為文化中心個唱綵排,並開香檳慶祝全場門票經已爆滿。

尹光最近推出新歌《掂呀》,MV更以虛擬實景技術拍攝,這位「廟街歌王」下星期、5月11 日更將會到尖沙咀文化中心開騷,舉行「掂呀2023演唱會」。

昨日,尹光現身Band房為文化騷進行排練,邀得表演嘉賓楊詩敏(蝦頭)和瑪姬一起參與及會見傳媒。尹光表示今次演唱會是他自疫情三年多以來首次個唱,在疫情期間不單止是香港,其實全世界也損失了很多,幸好現時終於復常,可以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和大家見面,𧎚頭和瑪姬則說,雖然在過去三年工作大減,但兩人均異口同聲說並沒有把時間荒廢,反而去了苦練唱功,才能有這次寶貴的機會在舞台上跟尹光合作。尹光說自己與瑪㺿不單止會在演唱會上合唱,也會和她灌錄一首新歌,已有曲和詞,但尚欠歌曲名稱,而他同時宣布「掂呀2023演唱會」經已全場爆滿,演唱會主辦環星娛樂老闆張國林更即場開香檳宣布這個好消息,與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Ad Block
尹光昨日現身Band房,開香檳迎接相隔三年多的個人演唱會。

尹光昨日現身Band房,開香檳迎接相隔三年多的個人演唱會。

尹光邀得表演嘉賓蝦頭和瑪姬擔任表演嘉賓。

尹光邀得表演嘉賓蝦頭和瑪姬擔任表演嘉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