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5 11:51:05

尹光變身大忙人 夠義氣為瑪姬首個演唱會任嘉賓

分享:
瑪姬邀請尹光為其個唱擔任表演嘉賓。

瑪姬邀請尹光為其個唱擔任表演嘉賓。

剛剛晉身歌手行列的著名主持人瑪姬,其首個個唱「瑪姬 MIDDLE GIGGLE 演唱會 2023」將在本周六在麥花臣場館舉行,當中所有預備工作已進入如火如荼的階段,瑪姬表示幸好曾參與過很多大型演出,令她累積了非常豐富的台上經驗,她希望屆時能夠享受屬於自己的舞台之餘,也能令台下觀眾看到一個精彩的演唱會。

主持人瑪姬躋身歌手行列,獲得尹光力撐。

主持人瑪姬躋身歌手行列,獲得尹光力撐。

今次瑪姬邀請了尹光為其個唱擔任表演嘉賓之一,尹光說:「當初我在尖沙咀某處認識瑪姬,在我出場前聽到有個女生唱歌唱得很好聽,我立即望向台上,發現是瑪姬在唱歌,後來我知道她當日不是以歌手身份出現,而是大會主持,原來她不單止做主持出色,唱歌又好聽,人又靚,所以值得大家支持。」尹光接着笑說:「瑪姬於一年前已邀請我做她個唱嘉賓,她也做過我個唱嘉賓,我今次做她嘉賓便沒有欠她了。」瑪㺿回應說:「光哥真的送了一份大禮給我,我一年前邀請光哥時他已經即時答應,非常有義氣,而近期光哥人氣飆升非常忙碌,我真的不敢打擾他,看到光哥已升級為光B,不知有否時間兌現當時承諾?但光哥真的非常好,是他自己主動和我聯絡看甚麼時候綵排?甚麼時候去灌錄我們那首合唱歌?我真的很感激光哥,為何一個人可以那麼成功?光哥絕對是我一個很好的典範。」瑪姬續說她和尹光的合唱歌仍未完成錄音,希望能趕及個唱當晚表演給大家欣賞

瑪姬為本周六在麥花臣場館舉行的個唱準備得如火如荼。 主持人瑪姬躋身歌手行列,獲得尹光力撐。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