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1 12:17:34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王丹妮與張敬軒齊任評判 化身小粉絲揮手畀心心

分享:
張敬軒擔任《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評判和表演嘉賓。 看到偶像張敬軒表演,王丹妮立即小粉絲上身心心眼。

王丹妮(Louise)日前獲邀與張敬軒和谷德昭擔任Viu TV選美真人騷節目《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的評判,Louise大讚泳裝環節非常吸引眼球,睇到流晒口水。最興奮是看到ERROR和張敬軒表演,分別唱出《愛情值日生》和《騷靈情歌》,她單睇彩排已經小粉絲上身,不斷揮手、畀心心、更跟着唱歌,她笑言:「聽到令我心情好騷亂,聽到簡直小鹿亂撞。」

Ad Block
王丹妮與偶像張敬軒同擔任《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評判。 評判之一王丹妮頒發最佳自選造型獎給071號師姐。 王丹妮聽ERROR唱《愛情值日生》大感陶醉。

向谷德昭取經

首次擔任選美評判,Louise前事上網做足功課,在埋位前向谷德昭取經,希望做個稱職的評判。她表示會特別留意一眾佳麗的眼神,她直言:「口罩已遮蓋了一半臉容,但是眼睛始終是靈魂之窗,所以眼神中流露出的自信、面對鏡頭的體態、肢體語言都相當重要。」她希望再有機會擔任選美評判。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的評判張敬軒、王丹妮、谷德昭,與導師兼表演嘉賓ERROR。 王丹妮特地以中性打扮出席《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擔任評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