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9 16:23:11

屯門娜娜驚爆婚訊 Happy伯同新郎哥拍照超開心

分享:
「屯門娜娜」董幸兒早前已經嫁人做人妻。

「屯門娜娜」董幸兒早前已經嫁人做人妻。

「屯門娜娜」董幸兒早前參與《中年好聲音》,成功打入100強,當時她的忠實粉絲包括Happy伯亦有到電視城支持,可惜最後都難逃出局命運。然而,今日傳來一個震撼消息,現年36歲的娜娜已經成為人妻!正當大家擔心Happy伯失戀變成「Sad伯」時,沒料到Happy亦有參與婚禮,並與新郎哥一齊合照。

Happy伯原來都有去見證娜娜結婚。

Ad Block

娜娜老公像方力申

有網上群組瘋傳娜娜的婚照,穿上大deep V婚紗的娜娜與另一伴手持結婚證書合照。男方相貌不錯,與娜娜一樣同是淺色頭髮,看上去非常合襯。有網民直言第一眼見到以為是方力申,亦很好奇此人的底細。

從網上的短片見到,當日娜娜在家中出門,新郎哥到她的家中接她前往婚姻註冊處,在數名親友見證下簽紙成為夫妻。其後二人又到戶外地區拍婚照,新郎哥細心為娜娜整理紗裙。片段尾聲見到新郎哥招呼正在用餐的親友。

與老公甜笑遊日

翻看娜娜的IG,她隻字不提結婚一事,但上月底她分享遊日片段及照片,其中一段影片見到拍片者拖住娜娜的手,而拍片人士亦深知娜娜想要甚麼,見到娜娜在鏡頭前擺不同甫士,而且動作亦十分少女。

娜娜老公叫迪康

娜娜有份的「爆音族」fb專頁,今午貼出娜娜的婚照,留言說:「爆音族恭賀,迪康、娜娜,新婚快樂,白頭到老,永結同心。#唔理外面風吹雨打 #只在乎和你共享年華。」而迪康亦有留言多謝大家送上祝福,並留言說︰「多謝大家呀~多謝爆音族 多謝100銅人撐音樂~撐娜娜~夢不會斷 而是重新開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