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8 20:22:16

岑麗香單拖返港享受Me Time 與岑珈其原來係同鄉

分享:

岑珈其與岑麗香一齊出席活動,並分享親子日常生活。(林俊源攝)

岑麗香、岑珈其與前國際花式滑冰選手馬曉晴今日到荃灣出席保險宣傳活動。岑麗香與岑珈其為配合大會主題,二人即席分享與孩子的相處之道。香香坦言與老公皆是大忙人,但總不會錯過親子的機會:「我哋邊個得閒就會邊個湊(小朋友),很珍惜每次四口共處的family time,因為跟小朋友的感情要從小培養,不想錯失太多。我們現正為小朋友暑期活動操心。」

珈其笑言平時最愛帶兒子到球場「父子兵」踢波跑步,但原來另有目的,他說:「現在要開始培育兒子對體育的興趣,因為我想他多做運動,終極目的是要高過我!」珈其更即場邀請馬曉晴做兒子的滑冰教練,場面搞笑。

Ad Block

岑麗香期待拍劇

岑麗香表示早前與家人回加拿大探親,今次是專誠回港工作,明天便會飛回加拿大。她表示今次回港心情複雜,既掛住囝囝,又很享受me time,同時又因為沒有人需要她而感到不自在。她稱現時透過視像跟囝囝見面,笑言囝囝和她視像後,還是跟她表示要看掛住的玩具,非常搞笑。問到有沒有打算追女,香香表示未有計劃,始終應付兩個男仔需要很大精力,若再生多一個是一件很挑戰的事。問到何有戲癮,她表示自己長期在香港,隨時ready出來拍戲。

岑珈其月底全家去玩

岑珈其表示與岑麗香同姓份外親切,更沒想到二人的鄉下都是廣州,他表示日後有機會的話,也想邀請香香上《膠戰》,自己希望節目可以再添食,他亦努力惡補英文,自言較上一季進步。他透露最近忙於安排兒子的暑假活動,自己不開工時會搞親子活動,如踩單車、踢波及游水,讓兒子放電,月底將舉家一齊去旅行,與家姐、哥哥一家一齊去玩,非常期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