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8 18:50:38

岑麗香恭喜陳凱琳再懷孕 自己無諗生第三胎

分享:
岑麗香到商場主持聖誕樹揭幕儀式。

岑麗香到商場主持聖誕樹揭幕儀式。

岑麗香今日到又一城主持巨型聖誕樹揭儀式,她表示因為疫情而很久沒有出席活動,很開心可以跟大家見面。她笑言早前已帶小朋友去旅行,所以會在香港過聖誕,帶小朋友去看燈飾,並會在平安夜一齊倒數。她笑言疫情令她常常在家護膚,並指兩個囝囝是啞鈴,單是照顧他們便已是最好的運動。

岑麗香依舊明艷照人。

岑麗香依舊明艷照人。

Ad Block

問到聖誕節會否買聖誕禮物俾囝囝,香香表示會,並大讚大仔見到她怕曱甴,於是拖著她的手,帶她到安全地方。她認為大仔只得3歲,便做出如此窩心的舉動,是個很懂事的小朋友,所以要買禮物獎勵他,當然細仔也會有禮物,避免弟弟呷醋。

提到陳凱琳再度有喜,香香說︰「我好想趁呢個機會恭喜佢!係福氣嚟!」問到她會否效法對方生三個,她表示沒有想過,認為現時已很充實,一切順其自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