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3 19:39:20

岡田健史解約敗訴終復工 中山美穗演阿媽被彈膠面

分享:
岡田健史昨日為主演新片《招來死刑的病》出席試映會。

岡田健史昨日為主演新片《招來死刑的病》出席試映會。

22歲日本小鮮肉岡田健史出道四年,去年與事務所Sweet Power鬧出合約糾紛,並告上法庭要求提前解約,可是岡田健史方面被判敗訴,其藝人合約要到2023年3月才告結束。

落台險仆倒

岡田健史與公司「和解」後相隔大半年再次公開亮相,昨日出席主演新片《招來死刑的病》的試映會,同場還有另一主角阿部隆史、型男岩田剛典及昔日女神中山美穗等,束起長髮示人的岡田難得現身自然成為焦點,當眾星落台時一刻,岡田不小心絆腳險仆,好彩有驚無險,以笑容化解尷尬。

 

岡田健史落台時險些仆親。

岡田健史落台時險些仆親。

有別IG靚樣

新片安排下月於日本上映,52歲的中山美穗今次飾演岡田健史的母親,雖然平時在IG分享靚相獲得網民大讚貌美依然,但今次露面卻顯憔悴及浮腫,估計是美穗太過鍾情杯中物,有人還留言到她笑起來時顯得生硬,懷疑是打針過度引致膠面。

52歲的中山美穗鍾情飲酒,今次露面顯得略為憔悴及浮腫。 美穗更被指表情生硬,疑是打針過度引致。 中山美穗平時在IG上分享的照片依然省鏡。 中山美穗自從被爆拋夫棄子後,形象一直插水。 中山美穗當紅時曾迷盡亞洲男Fans。 中山美穗憑《情書》獲封影后及登上事業顛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